中国矿大学子首次入围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决赛并获三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325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在天津大学举行,中国矿业大学由莫品强老师指导,李国耀、王腾、杜飘三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首次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荣获三等奖。

本届竞赛以地下管廊建造为主题,3人为一组,在两个小时内利用纸板、胶带等材料建造出一个地下管廊,最后模型以承受70千克重量,且沉降量较少为标准进行评分。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岩土工程竞赛由高等学校土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天津大学承办,旨在激发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对岩土工程及相关学科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协作精神,促进不同高校学生间的沟通交流。来自东南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30所高校的32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李栋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