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百年峥嵘,扬世纪风帆”——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五月采风”文艺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6

“五月采风”文艺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文艺汇演现场

  

    5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东坡运动场举办“五月采风”文艺汇演暨五四表彰大会。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于威、副书记赵超,校团委副书记徐彤彤,学院学科与人才办公室主任江红艳以及学院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晚会以“忆百年峥嵘,扬世纪风帆”为主题,共分为“回望历史,鉴往知来”“壮丽航程,携手同行”和“锦绣未来,盛世华章”三个篇章。主持人带领在场师生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团委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于威书记、赵超副书记、徐彤彤副书记、江红艳老师分别为在学院五四表彰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晚会演出形式多种多样,精彩纷呈。由周甜和钱蕊同学表演的歌舞《繁花》优美至极、古韵悠长,展现了对往昔的追忆与对美好未来生活的向往。中国矿业大学舞蹈协会DAV团队带来的舞蹈《秘境》,热情似火,动感的舞曲搭配流畅的身姿,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启明艺术团带来的小品《外卖奇遇记》幽默诙谐,使得观众们捧腹大笑。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带来的手语操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令观众赞不绝口。本次晚会穿插其中的互动抽奖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次又一次高潮。

    经管团委始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致力于做好青年学生思想引领、素质提升等工作。本次晚会不仅为多才多艺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而且对优秀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有助于树立榜样、鼓动青年学生奋发向上,为学院的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稳 鲁梦娇摄影:余颖 李小玉责任编辑:韩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