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教师在全国测绘类专业教师教学竞赛中获特等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2597

学校参赛教师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测绘类专业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在杭州举办。经过为期两天紧张的预赛、决赛,中国矿业大学环测学院教师范洪冬、刘志平获特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  

全国测绘类青年教师讲课竞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有来自武汉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东北大学等全国72所高校的144名青年教师参加竞赛。

近年来环测学院认真执行教育部和学校关于切实加上本科教学工作的要求,重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工作,将教师讲课比赛等教学成绩纳入学院的职称评定、教师评优和年终业绩考核,并以赛促教,组织全面竞赛培训。在今年环测学院周来老师获得全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特等奖的基础上,学院针对本次竞赛,积极备赛,积极发挥国家教学名师高井祥教授、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张书毕教授等教师的传帮带作用,提升青年教师授课和参赛能力。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李月 崔悦摄影:李月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