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杨小军研究员获数学领域青年科学家奖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17浏览次数:3954

近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应用科学中的计算方法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putational Methods in Applied Sciences)上发布了数学领域的青年科学家榜单,对推动数学科学发现前沿的青年杰出研究人员进行表彰。中国矿业大学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杨小军研究员由于在局部分数阶微积分学理论分析方面的贡献荣获青年科学家奖。

杨小军研究员长期从事应用数学与力学等研究,局部分数阶傅立叶型变换刊入密西西比大学(美国)傅立叶分析的新分类,2017年1篇论文获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担任多个SCI权威期刊编委,在Elsevier和CRC等出版英文著作5部,在Springer和Elsevier等出版章节10部,发表SCI收录论文130余篇。连续入选2017和2018年度数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2019年获国际Obada奖。

新闻来源: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赵春晓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