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3539

10月20日下午,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及学校财务处、审计处相关负责人来校交流工作。

我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平台、创新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对学校制订综合改革方案及争创“双一流”的做法作了介绍。

丁建宁副校长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在财务管理上面临的问题。据悉,本次来访旨在就内部控制体系建设,科研经费、差旅费、会议费管理办法,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效性及审计结果应用,科研经费、专项资金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风险点等进行调研。

我校党政办公室、审计处、财务资产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并就各部门工作情况作了交流。

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一行来校交流工作

常州大学副校长丁建宁介绍常州大学基本情况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