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2016年上半年度安全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1305

10月19日上午,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考核组来校考核2016年上半年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达标情况。

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赵建岭出席汇报会并向考核组简要介绍了2016年上半年学校重点开展的安全工作情况。校保卫处向考核组汇报了我校2016年上半年的安全工作具体落实情况,着重从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创新以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领导全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体制和模式、建立健全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建立我校安全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机制、完善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强化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和特种设备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相关台账,现场抽查了南湖校区主变电所、环测学院化学品库等安全重点部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考核属于年度中期考核,检查结束后,考核组口头反馈了考核意见,对我校2016年上半年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我校要继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坚决贯彻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继续强化危险化学品和外包服务的安全管理,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水平,确保学校生产安全。

校党政办公室、教务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总务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徐州市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来校考核2016年上半年度安全工作

新闻来源:保卫处摄影:保卫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