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13级平面音乐学生党支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与“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专题讨论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6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0月20日晚19:00,艺术与设计学院13平面音乐学生党支部在桃四A317开展“讲道德、有品行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主题讨论会。13平面音乐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

讨论开始,每个党支部成员都围绕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结合毕业生所处的特殊阶段,总结了个人在校学习、求职经历、专业特点毕业方向上的相关情况,从学习、学生事务管理等方面出发,反思并纠正自己在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同学们立志率先规范自身、加强自我约束、保持工作活力。会议最后,胡之垣同志总结了会议内容,他希望大家在学习与工作中能够吃苦耐劳,任劳任怨,要能做到接受他人批评和自我批评,培养自己高尚的道德品行修养,提出了“勤俭朴素”、“为党为民,先人后己“不忘初心”等规范行为思想的要求。胡之垣同志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要在最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保持积极性,在学习上起带头作用,在工作上公平公正,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专题讨论让13平面音乐学生党支部加深了自己对讲道德、有品行的思想认识,也让支部成员明白了如何更好地规范自身思想行为。通过交流讨论,学生党员普遍感到经过了一次思想升华、行为校正,对于新时期党员思想行为规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13平面音乐学生党支部成员能够坚持理想信念,真正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专题讨论现场


新闻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摄影:侍柯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