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心理自助中心编辑部举办PS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66

1019日,电力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编辑部在活动室桃二C319心自助活动室举办PS培训活动,旨在帮助2016级刚加入编辑部的新部员们了解PS技术并学习相关知识,更好的为电力心理自助中心服务。

下午一点,在中心副主任朱郅寒的带领下,培训负责人们将电脑等用具准备好。下午两点,参与本次培训的同学们准时到场,培训正式开始。心理自助中心编辑部部长熊得杨在前面主讲。副主任朱郅寒以及副部长袁成果分别负责为四名部员答疑。首先,编辑部部长详细地讲解了PS操作界面的各项功能,分步骤耐心地演示了图片修复、变色、抠图等基本操作,充分向同学们展现了PS技术的魅力,为下一次深层次的培训打下了基础。培训最后,同学们对于PS操作提出相关疑问。副主任朱郅寒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还对相关技术和操作进行了补充。最后,编辑部部长熊得杨留下了一个抠图作业,为期两小时左右的培训活动在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中结束。

此次培训活动诣在让部员对PS有一个初步的了解,不仅开拓了同学们关于PS技术的视野,提升了同学们对PS技术的认知和熟悉程度,更使同学们在丰富课余生活的同时学到了一门实用的技术。更好地为电力心自助服务,也为日后处理PS技术应用的工作打下基础。

部长正在培训部员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