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下宿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62

为加强学生党员与大一新生之间的交流,密切党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21日晚上,力建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党员下宿舍活动。

晚上九点半,80余名党员在党站集合,佩戴好党徽和工作牌,领取相关材料后,前往各自负责的新生宿舍。此次下宿舍的过程中,学生党员们仔细了解了新生开学后的思想动向并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在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给予了他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同时,学生党员们还给同学们带去了当下的时政报纸,悉心为他们解读,并与宿舍全体新生结成党章学习小组,与他们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两学一做”相关内容。

据悉,本次活动覆盖了杏、竹、桃三座宿舍楼共计72个新生宿舍,除了每个月都有学生党员亲自下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外,大家还互加qq、微信,在网络上及时沟通并提供帮助,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党员下宿舍作为力建学院党站的传统活动,在促进党员与群众沟通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果,既丰富了党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使先进的思想在学生之间传播,也能帮助大一新生更好地面对大学生活。

下宿舍现场

下宿舍现场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