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我体魄,强我精神——矿业学院秋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255

10月21日早上8:30,矿业学院秋季运动会在东坡运动场拉开帷幕。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学工处主任黄金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学工处主任黄金老师主持本次开幕仪式。

伴随着慷慨激昂音乐,国旗班同学手擎院旗缓缓入场,各班方阵队伍紧随其后通过主席台,各式各样的入场方式展现了矿院学子的良好的精神状态。入场仪式结束后,奏国歌,升国旗,全体师生起立行注目礼。矿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致开幕词,他指出,优秀的体育是矿院的传统,健康的身体是学习工作的基础,畅军亮副书记号召同学们要积极锻炼身体,发扬“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争第一”的采矿精神,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黄金主任宣布2016矿业学院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据悉,本次运动会将会举行跳高、铅球、实心球、百米短跑等35个项目,为期一天半。希望同学们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精神,在这次运动会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开幕式现场

全体老师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同学行注目礼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摄影:于程乾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