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党员工作站举办PS培训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19

为加强学生组织各宣传部门之间的交流,培养同学们的PS兴趣,提高大家宣传方面的工作能力,1022日下午四点,力建学院党员工作站和学生会宣传部联合举办了PS培训讲座,为大家讲解Phtoshop软件的基础操作知识。

由于各部门的宣传形式主要以海报为主,本次培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海报制作的相关问题,包括如何根据活动内容和受众选择海报风格、如何选择搭配合适的色彩、如何排版等。随后,主讲人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海报的基本工具——Photoshop软件的各种基础工具和用法,并为大家现场展示如何剪裁图片、如何抠图、如何调节图片的色相、饱和度、对比度等。接着,主讲人以本次培训的宣传海报为例,为大家具体讲解了一份成熟海报的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高昂并积极询问自己不懂的地方。最后,搞怪表情包的制作方法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作为一个基础软件,PS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范围很广,小到日常的P图和表情包,大到海报等宣传艺术品的制作。这次培训为同学们打开了PS世界的大门,为他们未来的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的引导。

讲座现场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