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培训报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41

报告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报告会并作报告

校纪委副书记李江涛作报告

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作报告

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作报告


6月4日下午,我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举行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作培训报告会,全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30余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报告会,对开展此次培训的背景、目的和环节等作了简要介绍。

报告会上,校纪委副书记李江涛、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党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先后就全面从严治党、统一战线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的政治建设作培训报告。在报告中,他们结合我校实际情况,针对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职责使命,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精神以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切实做好相关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要求。

这次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培训是学校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行分门别类、多种形式的干部学习培训的同时,着重促进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政策水平,切实增强政治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并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全面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分为工作培训报告和经验分享交流两个环节,经验分享交流将于近期组织开展。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 马文彬摄影:张驰责任编辑:马文彬审核:王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