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交流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72

为了促进安全学院2016级少数民族同学的学习和生活质量,1022日,安全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在博学楼4号楼C304举办了安全学院少数民族同学学习、生活交流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辅导员郑文奇老师、大二大三的优秀学姐学长以及大一部分少数民族同学。

晚上7点,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对现场老师以及大二大三同学的到来进行介绍,郑老师为新生们讲解了此次交流会的内容。在大一的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后,进入大一新生提问环节,新生们针对生活以及学习上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也一一进行解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了问答环节,此次交流会进入互动环节,来自少数民族的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特长,同学们对自己的才艺进行展示,包括唱歌、舞蹈等内容,会场的热情也在这个环节被点燃。晚上9点,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少数民族同学交流会,使少数民族同学对大学生活以及学习有一个全面的了解,促进了大一同学和大二大三同学的交流,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氛围。

活动现场

才艺展示

新闻来源:安全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