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开展导医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84

1022日下午,力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实践部在徐州市中心医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此次志愿活动由副部长高德新带领,活动前自主报名的数位志愿者参加。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中国矿业大学北门集合,然后乘车到徐州市中心医院。经过大约三十分钟,志愿者们到了目的地。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领取工作服并打卡。然后,高德新向志愿者们安排了服务地点并教授各种仪器的使用方法,医院的护士也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助人和待人的经验。随后,志愿者们到达各自的岗位开始服务。志愿者们的主要服务内容是帮助病人及其家属使用自助挂号机等公共仪器,加快病人的就医速度,避免病人因不熟悉仪器的使用而耽误看病。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认真服务、热情助人,对于不懂的事情积极学习。下午五点半,志愿者们归还了工作服,集体返校。

此次志愿活动帮助病人们提高了就医速度,减轻了医院的工作压力,志愿者们也在一张张充满感激的脸上收获了助人的快乐,同时,他们的热情服务展现出了力建青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也在呼吁着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

志愿者指导挂号

新闻来源: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