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建学院召开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答疑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73

1022日,力建学院博学A301召开了2016年秋季运动会动员大会暨答疑会。本次会议旨在通过力建学院各班的文体委员落实运动会相关工作,为即将在11月份召开的力建学院秋季运动会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体育部部长张师源和新闻传播中心主任李帅负责主持、讲解此次会议,力建学院各班文体委员参与此次会议。

晚上七点,文体委员们准时到达了会议召开地,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伊始,张师源部长上台讲述了此次秋季运动会的大致流程,并用投影展示了运动会的具体规则,让文体委员们对此次将要举办的运动会有了初步了解后,李帅主任走上讲台,详细讲解了运动会各班的口号、介绍词以及投放加油稿的注意事项之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文体委员们就具体事宜,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问题,张师源部长和李帅主任对其一一进行解答最后,张师源部长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动员全体委员积极落实好具体工作,提前分配好相关任务晚八时许,会议结束。

次会议不仅加深了文体委员们对本次秋季运动会的重视程度,也让文体委员们运动会相关规则与流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力建学院秋季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文体委员观看PPT

新闻来源:力建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