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心,志愿行——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协办爱心长跑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78

长跑是一项有益身体的运动,为了将爱心与长跑结合在一起,1021日,信电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服务大队积极协助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爱心屋在青春广场举办爱心长跑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爱心屋的王泽宇负责。

下午400,志愿者们在青春广场搭好帐篷,并悬挂起横幅,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王泽宇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目的和流程安排。本次爱心长跑活动采取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的方式,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在登记处登记后领取属于自己的号码牌,然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集合出发,根据粘贴在地上的路标指引来完成此次长跑。此次长跑的路线为从青春广场出发,沿着沿着环矿大公路跑,最后返回出发点。接下来,同学们一起开始了此次爱心长跑,数千米的道路上奔跑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挥洒着汗水,也奉献着爱心。活动中途,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爱心长跑的队伍中。本次爱心长跑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在600准时结束。在完成此次长跑后,参与者可前往学生爱心屋领取一件奖品。更多的同学选择将奖品捐赠出来,送给更需要它们的人。

本次活动将锻炼和志愿者献爱心结合在一起,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同时也鼓励大家积极献爱心。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在活动中感受到了很多。正如一位参与活动的同学所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更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奉献爱心,弘扬正能量。”

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王跃川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