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相会,舌战群雄——化工学院举办第十三届新生辩论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98

10月23日,化工学院新生辩论赛初赛于博学5号楼A区举行。化工学院16级全部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现场气氛异常激烈。

晚7点,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将16个参赛班级分为8组同时进行,有“语文教材更应与时俱进还是传颂经典”、“大学生是否应该被建立诚信档案”等八个辩题。首先,主席介绍了出席评委和参赛的辩手,并引入辩论主题。接下来就是正反辩手之间的激烈对抗。首先是各方一辩开篇陈词,他们侃侃而谈,提出自己的论点与标准。随后双方二三辩引经据典,互不相让,抓住对方漏洞猛烈抨击,使赛场气氛迅速升温。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更是旁征博引,结合了当今社会中啃老现象、王宝强离婚事件等热点问题来争辩,使赛场气氛持续紧张。辩手们精辟而犀利的言辞,清晰的思路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评委对刚才的比赛和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辩论赛初赛在为化工学院16级新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的同时,更提高了各参赛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协作能力,展现了化工学子的风采。

反方辩手在发言

双方在自由辩论

双方在自由辩论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摄影:高晨豪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