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积极参加校十六届辩论赛复活赛并成功晋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98

1022日晚,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六届新生辩论赛复活赛在博学楼四楼C区二层举行,信电学院新生辩论队积极参加并且成功晋级。

晚上7点整,辩论赛正式开始。首先双方辩手上场并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由主席讲解辩论赛的规则,辩论赛分为开篇立论、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及总结陈词五个环节。反方信电学院在对辩题“中国不应该接受高调行善”进行论证的过程中引经据典,思路清晰,表现得胸有成竹。随后是攻辩环节,信电学院的二辩三辩舌灿莲花,滔滔不绝,用典型的例子和清晰的思路,点燃了现场激烈的氛围。然后是最为激烈、也是观众最为期待的自由辩论的环节,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信电学院的辩手们围绕辩题进行论证,并且面对对方辩手的质问,做出强有力的回击。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把辩论赛推上了高潮。最后的总结陈词阶段,信电学院四辩逻辑严谨,思维缜密,对辩题进行了总结。经过短暂的休息后,评委点评,主席宣布最终名次,信电学院在新生辩论赛复活赛中顺利晋级。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信电学院的辩手们的应变能力,而且让辩手们更好地了解到辩论的精华所在。本次辩论赛信电学院的辩手们表现优异,在场上不惧强敌,侃侃而谈,为信电学院赢得荣誉。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