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显能力,智勇并用争英雄——管理学院举办WKB管理品质大赛初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244

20161022日,管理学院于博学五楼大草坪举办WKB管理品质提升大赛初赛。本次活动由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承办、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科技协会协办,旨在追求“智”、“仁”、“勇”的统一,使得理论学习中的管理科学与领导艺术在活动中得以应用。来自各学院的1842名同学,共计307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悉,初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考题涉及高考物理题、逻辑推理题、诗词补充、数独、周易八卦、时政新闻等各方面的知识,比赛时长为100分钟。决赛以团队户外拓展游戏的方式进行,计划于下学期正式开赛。

上午7:30,各参赛队在签到处开始有序签到、入场就位。上午8时,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杜林惠上台致辞,她希望各参赛队能够充分发挥团体的力量,赛出水平,赛出风采。随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陈晨对各307支队伍的准时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各队伍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紧接着,参赛代表方翔翔上场发言,他表达了对本次WKB初赛的期待。然后,主持人上台对比赛规则进行简单说明,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上午9时整,由于天空飘起细雨,活动地点临时调整,由工作人员迅速带领各队伍进入博学五楼AB区,比赛转至室内进行。笔试答题期间,各团队之间展开精细的分工和紧密的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管理品质提升大赛充分体现了“超越自我,团结一致,科学领导,智勇共用”的比赛精神,锻炼了队员们团结协作和勤于思考的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参赛队伍赛前积极商讨

参赛队伍合理分工、协作答题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金莉君 杨婷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