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读出来的经典——以史为鉴”话剧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220

1022日,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于博学楼1号楼举办读出来的经典——以史为鉴话剧比赛。信电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管钰出席了此次活动,信电学院大一新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同学们之间引起了较大反响。

赛前,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的干事们就开始布置场景,调试设备,紧锣密鼓地为比赛做准备工作。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被随机分为两组,分别在C103C104两个教室进行比赛,辅导员何海明老师也出现在了现场,鼓励同学们认真演出。

晚上7点整,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出演的是电气2班,他们带来的是《岳飞传》,演员精彩的表现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台下不时响起掌声。随后的班级陆续登场,他们选取的名著片段之中有讽刺意味十足而又带着些许滑稽的《阿Q正传》,也有充满悲壮色彩的《荆轲刺秦王》,有气氛剑拔弩张的《西安事变》,也有人物间看似和睦实则勾心斗角的《鸿门宴》。同学们精彩的表演一次次征服了评委们的心,台下的观众更是看得津津有味。比赛在台下评委老师和观众的掌声中落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切身感受了历史的氛围,领略了古人的智慧,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同时,通过赛前几周的紧张排练,班级的凝聚力也大大提高,参与了此次比赛的徐运钱同学说道:“今天大家在台上表演的非常出色,尽到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我相信通过这次话剧比赛,我们能够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班级会更加团结。

比赛现场

新闻来源:信电学院摄影:李越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