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精英管院,育精英人才――管理学院召开“精英工程”之新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650

20161023日,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的2016-2017年度精英工程之新生干部培训班于博学2号楼C301302室召开。管理学院2015级兼职辅导员卜士浈出席此次培训,优秀班团干部胥英伟、徐平、韩笑、李晓、分享了他们的经验,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干、团干积极参与。

下午230分,培训班正式开始。卜士浈老师结合她的自身学生工作经验和兼职辅导员的经历来讲述如何做一位优秀学生干部。她从一切选择都源于热爱提起,并讲道:只有真正热爱,你才会把这份工作做好。徐平分享了优秀学生干部的经验,并建议干部们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随后,2013级学生胥英伟带来了幽默风趣的分享,他分享道:班干合作的真谛是团结,做到我为人人,还要定期举办班委会。各班干团干在会议中仔细聆听,用心记录会议要点。紧接着,优秀团干部代表韩笑、李晓展示了她们各自班级的风采。其中韩笑提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点滴的付出都是成长,更是青春记忆。培训会尾声,新生班团干部共同参与小游戏。在欢声笑语中,本次培训班结束。

本次交流培训班的举办总结了班干部的经验,推动了精英工程的建设。会后,班团干部们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培训,让他们解决了学习与工作之间关系的疑问,获得了班级建设经验,端正了工作态度,清晰了人生目标,并且相信未来会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好。

2015级兼职辅导员卜士浈分享经验

“精英工程”活动现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李明阳 宋泽文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