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未来迷途,助精英成公——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举办公益性公务员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3浏览次数:130

2016102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博学一号楼A303室举办了“点未来迷途,助精英成公公益性公务员讲座。精图教育侯一柯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积极组织,各年级学生踊跃参与其中。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包括大学生职业规划、公务员考试认识三大误区以及如何高分通过公务员考试。在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后,侯校长针对会场人员的专业以及对未来的目标规划等展开了本次讲座的第一部分内容。分析自身特点优势、权衡工作与读研对自身的价值以及兼职时保持稳定性等等,侯校长结合自身经验详尽介绍了未来规划的方法与建议。当谈及公务员相关内容时,侯校长指出了当今对于公务员考试的三大认识误区,其中更是表示大家不要为报名数量与竞争的激烈而打败,要相信自己与努力。于是紧随其后侯校长便介绍了我国目前公务员考试的形式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方法和技巧。与会人员积极听讲记录并提出疑惑。

本次讲座的举办对大学生生涯规划有一定的指导借鉴意义,同时更为将选择公务员道路的同学提供了必要的意见与建议,让他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公务员考试的具体情况。相信,在管理学院党员工作站的带领下,管院学子无论在个人规划还是读研考公都会做到最好的抉择取舍。

侯校长与学生交流经验

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听讲学生与侯校长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宋智 李志远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