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承办《逻辑口语,让你脱口而出说英文》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290

20161023日,为帮助学生理解英语口语生成规律,使学生学会轻松自如说英语, 管理学院于镜湖大讲堂举办了《逻辑口语,让你脱口而出说英文》讲座。本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主办,由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承办。口语宗师、中国逻辑口语创始人钱多多作为主讲人出席了本次活动,中国矿业大学众多学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

据了解,钱多多为著名雅思口语、听力教育专家,世界诸多名校的访问学者,曾担任BBC播音等工作。其著作《舌尖上的雅思》是唯一一本被翻译为多国语言全球发行的中国人作品。同时,其所著《雅思口语观点库》已在业界引起轰动,所教授学生遍布牛津、剑桥、哈佛等全球各大名校。

下午15时,讲座在主持人的开场介绍下正式开始。在与学生互动交流之后,钱多多老师向在座所有人介绍了英语发音中极为重要的语音语调。亲身示范与现场教学结合带动了现场活跃的氛围。当学生提及词汇量这一主要弱项时,钱老师指出 ,英语口语是一种集视听等多方面感受的一种表达。他强调词汇量并不是口语的主要障碍,日常的表达并不是全靠语言,而更多是发自人内心的本能。讲座最后,在座的所有学生自主发言并提出疑惑,所有人积极参与,提出了自身所遇到的各类问题,钱老师一一给出了具体解答。讲座结束后,许多学生上台与钱老师合影纪念。

本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矿大学子提供了一种学习提高英语口语能力的新思路、新方法,同时也消除了学生中存在的不少关于英语口语的疑惑。相信在本次讲座之后,矿大学子将会更加高效地提升自身英语口语水平,也将会有更多的矿大学子喜欢上英语口语。

学生现场认真听讲

钱多多老师讲座现场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昝树松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