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暨江苏省第三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中国矿大举行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623

10月22日,2016年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暨“纤科杯”江苏省第三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江苏省各高校及企业的工业工程领域精英汇聚一堂,共同推动工业工程领域的深入发展。

上午,年会举行了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李乃梁主持。中国矿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吴祝武致欢迎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德群代表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专业委员会致辞,介绍了近几年江苏省工业工程专业取得的进步,并指出了IE专业在当前国家产业结构调整与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作用,对各高校工业工程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期望。

年会报告环节,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上海纤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唐道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泉峰集团德朔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苏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专家先后作了报告。

下午,江苏省第三届工业工程致善大赛决赛正式开始。入围本次决赛的10支队伍分别来自南京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南大学、苏州大学等江苏省8所高校。经过参赛选手的答辩、评审专家评审,中国矿业大学工业工程系的两个代表队以总评第一和总评第三分别获得了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