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

年级大会现场

为推动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工作的落实,为毕业生离校提供精准便捷的服务,公共管理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博4-A101召开2017级毕业生年级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2017级辅导员李月老师、兼职辅导员刘珮琦以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李月老师就学校和学院对毕业生的离校要求做出具体说明,从毕业生的离校时间安排、毕业生材料填写及文明离校等方面进行强调,并提醒大家关注就业派遣信息核对、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离校工作的时间节点。其次,李月老师对2017级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表现表示肯定,并提出殷切祝福,希望毕业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秉持努力、认真的生活态度,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坚实后盾。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海明也代表学院党委对毕业班同学们表达了最真挚的问候,希望同学们珍惜毕业季的宝贵时间,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并希望全体毕业生离校后可以做到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将爱国爱校之心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社会之行,让青春的能量在祖国需要的地方绚丽绽放!

本次年级大会是2017级毕业生的最后一次年级会,在促进同学们与学院的情感交流的同时,也帮助毕业生清晰了解毕业工作的整体安排,保证毕业生文明、安全地离校。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刘珮琦摄影:刘珮琦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