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汾湖高新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信息发布与推介会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6-10-24浏览次数:1905

10月20日,中国矿业大学-汾湖高新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信息发布与推介会在江苏汾湖高新区举办。

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汾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吴敬宇出席会议,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学校23个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康力集团、欧普照明、永鼎股份、中广核达胜、学校苏州校友会部分校友所在单位等10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曹德欣副书记代表学校为汾湖高新区就业创业基地授牌并致辞。他代表学校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问候,向为本次挂牌仪式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高新区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汾湖高新区就业创业基地的成立是地方政府与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方面合作的重要举措,具有突出的创新性与示范性,也为新形势下学校创新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途径和新思路。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与汾湖高新区不断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实现资源整合和强强联合,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全面推进基地建设。他还向与会嘉宾及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采取的措施,并欢迎与会企业到校招聘毕业生。

吴敬宇书记代表汾湖高新区发言,介绍了汾湖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他表示,矿大就业创业基地落地汾湖,是学校对汾湖高新区的认可,希望今后以就业创业基地为平台和纽带,推介更多的毕业生到汾湖各大企业就业,高新区将联系更多的企业到学校去开展招聘活动,更广泛地开展校地、校企合作。

招生就业处处长冉进财介绍了学校2017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招聘会安排情况。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就学校与汾湖高新区深度合作作了介绍。学校各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学院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校企进行了供需信息对接、洽谈。会议期间,学校还到康力集团、欧普照明、大峡谷光电等单位进行了调研。

目前,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通过本次会议及走访调研,学校共收集毕业生需求信息2000余条,为学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国矿业大学-汾湖高新区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暨2017届毕业生信息发布与推介会举办

新闻来源: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招生就业处摄影:张浴日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