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玉琴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6

座谈会现场

潘玉琴副校长发言


6月8日上午,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潘玉琴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赵建岭出席会议,学校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总务部、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建岭副校长对潘玉琴副校长一行前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后勤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构建高质量的服务保障体系”总要求,聚焦广大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推行了包括后勤社会化改革在内的后勤综合改革。潘玉琴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后勤改革与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后勤系统正在大力推进社会化改革,需要向全省高校后勤系统中社会化程度较高的学校学习借鉴,以促进学校后勤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校总务部党委书记、部长陈仲元介绍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和后勤文化建设及后勤服务育人方面的工作经验。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国有资产管理、校园安全保卫、国有经营性资产经营和管理等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潘玉琴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后勤社会化改革后的桃苑餐厅、梅苑餐厅及学校校园监控管理中心。


新闻来源:总务部 单同驰 杨爱东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