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1

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现场

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楼B108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此次党课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于威主讲,由学院2017级辅导员贺瀚主持,2021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于威书记从热点新闻引出党课关键词——情商。于威书记通过阐述情商定义的发展过程,向毕业生提出改变情商、提高情商的要求,告诫同学们情商可以影响个人健康、个人情感、人生成功以及人际关系。于威书记指出,情商的培养需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为引领,个体应该任何时刻不独立于社会存在,并且个人信仰要与国家信仰保持高度一致。接着,于威书记举了86级优秀校友的例子,强调同学们要选准方向、找到兴趣,并且持之以恒就会获得良好的发展。于威书记表示,学习是唯一的捷径,他鼓励同学们不论何时都要坚持学习,坚持投入,锻炼心智,提高情商,这样才能获得事业的发展、个人的成功。随后,于威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树立目标,活在当下”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要建立清晰明确的目标,尊重并利用现有的客观条件,脚踏实地地上台阶式谋求发展。活动最后,2021届毕业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举行旨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在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员观念和社会意识的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新的要求。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刘麒源摄影:付元琪责任编辑:韩笑 刘宁审核:于威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