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合唱团参加徐州市“淮海女儿颂党恩,百年风华谱新篇”歌咏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88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近日,由中共徐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徐州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淮海女儿颂党恩,百年风华谱新篇”徐州市庆祝建党100周年音乐党课暨群众性歌咏比赛决赛在徐州市行政中心大礼堂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徐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徐矿集团工会、睢宁公安局等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职工合唱团获得了决赛二等奖。

此次歌咏比赛决赛分为“峥嵘岁月”“人民心声”“复兴之路”三个篇章,各代表队以独唱、合唱、朗诵、歌舞伴唱等形式,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首经典歌曲。参赛同志们用质朴的情感、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唱响了“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唱响了“礼赞新时代”的美好祝福,唱响了淮海女儿与时俱进、再创辉煌的昂扬风貌。

我校教职工代表团演唱了红色歌曲《追寻》。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精神、深情的演绎,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感人肺腑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精心设计的服装造型和歌曲编排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闻来源:校工会 妇委会 骆奕摄影:骆奕责任编辑:骆奕审核:王蕾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