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师生受邀参加2021中国城市与区域管理学术年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42

李效顺教授作报告

李鑫副教授作报告


近日,2021中国城市与区域管理学术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地理学会城市与区域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承办。此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城市与区域管理”。公管学院副院长李效顺教授、土地系闫庆武教授、李鑫副教授等一行5人应邀参加会议。

开幕式结束后,公管学院闫庆武教授受邀作为第五分会场“面向高质量发展的城市与区域治理理论及实践”的主持人,李鑫副教授、硕士生刘保丽、硕士生仲晓雅分别作了“中国高铁建设对城市土地扩张与利用强度的影响”“多源大数据背景下的长三角收缩城市识别与分布研究”“东三省资源型城市发展类型划分研究”学术报告。

在此期间,李效顺副院长受邀先后在东北师范大学、吉林大学进行了“土地非农化研究进展与前沿”及“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招生政策”的报告交流,并重点对中国矿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英才招生项目进行了宣传,受到了与会同学们的高度关注。

参加此次学术年会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我校公共管理尤其城市与区域管理相关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展现“矿大成果”,汇聚“矿大力量”。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仲晓雅 李昊娜摄影:仲晓雅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