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Iain Watt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6-10-26浏览次数:1691

10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副校长(国际事务)Iain Watt访问我校。副校长周国庆在南湖校区行健楼B403会议室与之进行了会谈。

周国庆副校长对西澳大学Iain Watt副校长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暑假期间西澳大学对我校管理干部海外研修工作所做的妥善安排表示感谢。随后,双方分别就进一步推动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教育合作以及两校的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谈开始前,Iain Watt副校长与我校研究生同学见面并举行了项目说明会。

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总裁李新庆陪同来访。我校国际处、研究生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现场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摄影:国际合作交流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