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荣获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优秀基层组织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486

学校参赛师生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无线电测向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322支代表队的23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中国矿业大学三男一女四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并获多个奖项,学校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优秀基层组织单位称号(全国共20个)。

比赛设男女个人赛和接力赛。在首日个人赛中,学校黑马队员李辉首次参加全国青少年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不畏强手、顶住压力,贯彻教练布置的“听-看-打”战术,以11分36秒准确无误搜寻9个电台位置,最终夺得大学男子组个人赛金牌。陈雪娇摘取大学女子组个人赛铜牌。在2米波段接力赛中,队员佟利军、李辉、李学俊获得大学男子组第四名。在80米波段接力赛中,队员齐心协力,最终夺得大学男子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党委武装部 陈玉国 乔兰波摄影:党委武装部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