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院,志存高远——电力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5浏览次数:10

 

座谈会现场

610日上午,电力学院在学院楼A22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听取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党委副书记于基伯、副院长徐瑞东、副院长江国及各系所、科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20名2021届本硕博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于基伯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伍小杰书记为毕业生送上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伍书记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创造创新,在未来的工作和科研岗位上练就过硬本领,以实际行动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常怀感恩之心,常想母校、母院与父母的抚育栽培之恩,母校和老师关注着大家的发展,并永远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回家看看;三是锤炼高尚品格,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自觉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以实际行动发扬“勤奋、求实、进取、奉献”的矿大校风。随后,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他们分享了在学校学习、生活和成长的点滴,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眷念、对同窗好友的祝福挂念,并围绕学院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日常管理、实习实践、学科竞赛、学风建设等方面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和记录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大家交流探讨。老师们对2021届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感谢毕业生代表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祝愿大家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乘风破浪,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李双摄影:李双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