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引进扬帆公益基金赴灵璧县对接教育帮扶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3

实地考察

座谈交流

  

为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灵璧县乡村振兴工作,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6月10日上午,应对外合作与发展处邀请,学校基金会合作伙伴——新浪扬帆公益基金秘书长吴言一行2人赴我校定点帮扶的安徽省灵璧县实地对接教育帮扶工作。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校基金会副秘书长李霞,灵璧县副县长、我校挂职帮扶干部闵涛,灵璧县政府总督学、县委教育工委委员马动新等参加对接活动。

在实地考察环节,吴言秘书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灵璧县实验小学,查看了学校机房等硬件情况,对合作项目需要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交流座谈环节,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与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就协同教育帮扶项目的具体情况与灵璧县教体局进行了对接,三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在学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的协调下,2020年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已向灵璧县中小学捐赠图书、学习用品等总价值200万元。本项目是在去年项目成功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王文龙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王文龙审核:李霞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