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41

参观生产线

党建共建交流会现场

签约共建协议和赛事备忘录

活动现场


日,机电工程学院赴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学习交流。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师生深入交流沟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工会主席洪从华,机械制造系党支部书记程延海,团委书记梁佳卉,2020级辅导员曹楠,优才辅导员赵忠琦与近40名本科生、研究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党建共建项目合作会议上,徐工消防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涛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希望借助共建这一契机与机电学院开展深入的合作。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人才培养等概况,希望通过党建引领,与徐工消防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和“X创造者”挑战赛赛事备忘录。

同学们在徐工消防工程师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公司的宣传片,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徐工“X 创造者”挑战赛的主题、背景、比赛章程和赛题等赛事情况。本届徐工“X 创造者”挑战赛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工信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和徐工集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用科技守护生命”为主题,面向全球工程机械的爱好者征集应急救援方向的创意设计作品。同学们就比赛中的技术要求等方面积极提出了问题并与负责人沟通交流。

新闻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邸伟杰 陈兵摄影:邸伟杰 陈兵责任编辑:赵忠琦审核:王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