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3

座谈现场

邓军副校长发言


6月11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邓军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我校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学校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处、矿业学院、安全学院、材物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卞正富副校长对邓军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他总结了我校学科建设总体情况,就学科点分布、一流学科建设方案作了说明,并介绍了我校近几年在基础与新兴学科建设上的做法。邓军副校长介绍了西安科技大学新校区的建设情况和招生规模,表示希望在学科建设方向、突破点、学科交叉融合以及学科经费评价方法等方面学习矿大经验。

发展规划处处长祁慧勇对我校“十四五”规划方案作了简要介绍。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波涛介绍了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思路。矿业学院、安全学院、材物学院负责人与西安科技大学来访人员就相关主题进行了交流。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郑莉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