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举行第十五期“教授有约”讲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2浏览次数:10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为增进同学们对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了解,解答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疑惑,611日下午,土木学院于博一B102举行第十五期“教授有约”讲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高蓬辉教授担任主讲人,建环专业的部分同学参加讲座。

下午4时,讲座准时开始。首先,高教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环专业,并从总体发展情况和历史过程两个方面讲解了它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相关基础课程,让同学们对建环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接着,高教授又结合我校本专业所获得的一大批奖项荣誉,对它的学科基本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综合“建筑节能与新能源利用技术”“高等传热传质理论及应用”等研究方向,高教授对专业现状及前景做了一个详细的分析,带领同学们全面认识建环专业。在最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专业学习内容、未来就业前景等方面的问题向老师请教,高教授耐心细致地逐个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教授有约”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教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让同学们对建环专业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认识,也为同学们以后的求学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赵赫辉 钱烨雷摄影:赵赫辉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