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中启一行来我校交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范中启副校长讲话

  

6月1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副校长范中启一行6人来我校交流。公共管理学科建设、国家大学科技园运营座谈会在公管学院A508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周福宝,公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党委副书记刘海明,教学副院长李效顺,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森、副总经理王英平,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应急管理系主任许超,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永峰出席,李长贵书记主持会议。

周福宝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范中启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新时代需要高质量的新发展,中国矿业大学南北两校要精诚团结,共同探讨煤炭行业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指引下深度交流、全面合作的有效途径,从而带动国内外力量与行业院校一起推动我国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发展

范中启副校长简要汇报了学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情况。他表示,此行的目的主要是交流学科建设、科技园运营的经验,期望双方能够打通壁垒,整合两校平台资源,达成合作意向。

会上,王义保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张长立教授介绍了学科建设情况。许超教授汇报了我校应急管理专业申报、建设情况。李永峰教授分享了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经验。王森总经理介绍了科技园运营情况。

与会人员针对公共管理学科建设以及国家大学科技园的运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范中启副校长一行前往大学科技园实地参观。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陈妍摄影:陈妍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