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行万里路,感中国情”暑期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大会现场

宋迎法老师指导学生

6月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工作领导小组于博1-A101举办了2021年“行万里路,感中国情”暑期社会调查与实践动员大会,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主任曹明老师主持,应急管理系周云圣老师补充指导,宋迎法、王超等带队老师,研究生助理,2018级、2019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大会伊始,曹明老师对暑期实习的相关文件进行解读说明。他以毛主席的实践经历为出发点,指出“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的论点,阐述了学科理论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曹明老师从行程的规划、抽样方案的确定、需要完成的任务、需要提交的成果和安全注意事项这五个方面着重介绍了相关内容。

周云圣老师就日程安排、实习过程、经费使用、学分制度等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认真体悟,提升自身实践能力,更好地把理论知识应用于具体实践中去。

两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明确任务,进一步开拓思维,融入到大学生社会实践当中去。会后,各小组分散开展见面会,商定实践的相关事宜。

本次动员大会的开展,极大地调动了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体现了学院对暑期实习的高度重视和认真部署。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温煜明摄影:温煜明责任编辑:陈妍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