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616日下午,电力学院与国网连云港供电公司交流座谈会在学院楼A208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程真何,党委书记、副总经理任孝峰,党委委员江苏,副总经理蔺华,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伏祥运,办公室主任韩遇春,党委党建部主任李慧,人力资源服务室副主任房永刚一行8来电力学院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副院长徐瑞东、副院长江国与电气各系所负责人梁睿、杨龙月、张栋梁、刘建华出席座谈会。学院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碳中和,碳达峰”战略之下的能源革命与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向远道而来的连云港供电公司领导们表示热烈欢迎,对电力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提出了“双碳”战略下对合作形式与能源革命方面问题的几点思考。

连云港供电公司总经理程真何对我校的学科实力与研学氛围表示赞赏,就“双碳”目标下能源体系的转型改革,提出能源互联网的规划与展望。他强调,“双碳”目标的达成是共同努力的结果,能源互联网的构建要以电为中心,以新型电力系统为主体,寻求再电气化、能源清洁化并提高能效。

在党建工作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委书记任孝峰以开山岛党员服务队、马鞍山服务队以及花果山服务队为事例,讲述连云港供电公司党建服务的情况,提出以基层员工的日常生活点滴为素材,结合融媒体的宣传形式以及领导带头学党史的学习模式。党建工作汇报结束后,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伏祥运向在座各位讲解电网公司的经营领域和人才培养方案。

汇报后,各位领导老师与在座同学进行问答交流,解答同学们对国网公司招聘与运营工作中的种种疑惑。伍小杰书记向在座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大家成为有心人,积极进取,学以致用,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锻炼自我、超越自我,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谱写无愧时代的青春之歌。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黄立健 陈赫摄影:电力学院 黄立健责任编辑:魏薇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