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起航,永葆党性初心”——电力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课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2

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讲授党课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6月17上午,电力学院于博二C101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课,此次党课由电力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讲,2021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党课。

伍小杰书记由党内法规基本概念开始讲起,结合刘少奇1939年在延安马克思列宁学院的演讲“共产党员的修养”一课,带领党员们在一同温习党的纲领与章程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先锋模范意识。伍书记在会议上向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从思想上、言论上、行动上严格约束自己的三项要求结合当今中国与国际的发展形势解释了“新时代”的含义并具体分析了今后电力学院专业的发展前景。党课最后,伍小杰书记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命运牢牢联系在一起,坚持个人奋斗目标与国家、民族的奋斗目标相统一,在为实现社会理想而奋斗的过程中实现个人理想。

此次毕业生党课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时刻提醒着毕业生党员们今后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章竞宇 冯泽慧摄影:章竞宇责任编辑:张文茜审核:于基伯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