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关工委参加毕业生座谈,满怀深情寄语毕业生勇担社会大任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6月17日上午10时,环测学于学院楼A512会议室举办“迎建党百年,担青年使命” 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环测学院退休教师、原采矿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国良,环测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原党委书记邱慎耕,院党委书记王守刚,执行院长郑南山,行政副院长郭东,党政办公室主任修伟杰,学工办主任于海霞各专业老师与20名本硕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环测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主持。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韩福顺首先介绍出席座谈会的教师并宣读“院长奖”获得名单,执行院长郑南山为获得“院长奖”的集体和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中,张国良老师发表毕业寄语。他表示同学们身处新时代,正逢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点,应当把握青春年华,勇担大任,接续奋斗。同时,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学习经验,并提出三点希冀:一是同学们要保有一颗谦虚学习的心,学会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二是要拥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在集体中要互帮互助,互相包容;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宝贵的青春时期能够发光发热,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邱慎耕老师指出,毕业是人生路上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从学校走向社会,鼓励同学们要认真钻研业务,培养自己的能力;要常怀感恩之心,知恩图报,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同时要心怀国之大任,注重细节,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积极分享毕业感言,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涯的感悟,表达自己对学校与学院的热爱之心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今后会不忘初心,坚守矿大精神,持续奋斗

在听取毕业生同学们的发言后,环测学院领导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预祝毕业生在新的学习和岗位上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扬矿大精神,创造美好生活。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刘宁 雷连萍摄影:刘宁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