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有序开展2021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

离校手续办理现场

619日,环测学院在学院楼一楼大厅组织进行2021届全体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环测学院党政领导统筹协调,学院党政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全体教职工联合为学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切实保障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上午10点,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教职工于办公桌上摆放指引牌和离校手续材料,到场毕业生自觉有序排队,依次办理各项手续。从信息查询、学生证注销,到户口迁移证、毕业证、学位证的发放等各项手续,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帮助毕业生解决问题并叮嘱注意事项。期间,院党委副书记韩福顺前来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对离校手续办理工作进行指导。学院在环测楼前设置了合影留念墙,供毕业学子合影留念,让环测学子在离校之际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与照顾。本次联合办理离校手续工作极大地方便了毕业生,受到毕业生的广泛称赞。

环测学院一直以来积极贯彻学校要求,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环测学院也衷心祝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拼搏、前程似锦。

新闻来源:环境与测绘学院 雷连萍摄影:雷连萍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韩福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