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者:刘尧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327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表演环节

现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刘波书记为获得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曹德欣副校长、赵建岭副校长为获得二等奖的单位颁奖

李强副校长、蔡世华副书记为获得三等奖的单位颁奖

卞正富副校长为“荣誉演出单位”颁奖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张万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为引导和激励全校师生团结进取、奋发图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0日晚,“颂歌献给党”中国矿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明德礼堂隆重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学校2000余名教职工共组成28支队伍参加比赛。

离退休党工委的老同志们以一曲《把一切献给党》为本次比赛拉开帷幕。《唱支山歌给党听》《迎风飘扬的旗》《在灿烂阳光下》《天耀中华》《我家在中国》《祖国颂》《走向复兴》《共筑中国梦》《追寻》……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次次无比深情的演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心中对党的赞颂、对祖国的热爱。饱含深情的朗诵、和声优美的轮唱、精彩的舞蹈与独具创意的舞台编排、巧妙的歌曲穿插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明德礼堂里的近千名观众共同起立,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校党政机关、环境与测绘学院、附属单位3支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等6支队伍获得二等奖,资产经营公司等1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离退休党工委、人文与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教职工声乐协会等4支合唱队伍获得“荣誉演出单位”称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5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牌。

本次比赛由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主办,校团委、校美育中心、校场馆中心协办。校党政机关代表队参赛队员、校党委书记刘波表示,本次歌咏比赛,既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次文化盛会,也是广大师生同上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音乐党课。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歌咏比赛形式活泼、生动,在排练和演出过程中,大家不仅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美好祝福和敬仰之情,同时深刻感受党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精神洗礼,汲取奋进力量,大家会以更大的热情、齐心协力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