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遇见,一路“砼”行——力土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1

力土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寄语毕业生 

力土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为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聘书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现场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617日晚,力土学院在力土学院楼A108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晚会,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党委副书记李智、团委书记李亮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师生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欣赏晚会节目。

本次晚会以“感恩遇见,一路砼行”为主题,共分为“梦筑韶华,似水流年破莹”、“恋恋昨夕,流光岁月如歌”和“以梦为马,谱写锦衣华章”三大篇章,每一部分里都包含三至六个不同类别的精彩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现着美好校园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晚会主题表演前,力土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寄语全体毕业生,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信念,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李智副书记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随后,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有神奇玄幻的魔术《闪耀》,于红白二色中演绎奇迹;有精彩的相声表演《学电台》,以现实为底,畅想“假如我是广播台长”;更有创意小品《恋爱操控师》,表达了对青春爱情的期待与向往。此外,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和二胡独奏《赛马》也让人眼前一亮。《枫》、《我不知道》等歌曲与舞蹈节目《wannabe》和《What is Love?》则不断撩拨着观众们的心弦。最后,晚会以一首由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带来的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作为结尾,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本次晚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毕业生带去了难以忘却的美好回忆,其中凝聚的既有学院祝愿,也有学院的叮嘱,正如晚会的主题“感恩遇见,一路‘砼’行”,希望所有毕业生携四年之所学,再谱人生之华章。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赵赫辉 钱烨雷摄影:赵赫辉 单玉佳责任编辑:张琳审核:李智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