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再次突破十项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256

816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网站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管理学院获批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8项,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此外,管理学院2019年还获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共3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

据悉,为做好2019年两金申报工作,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自201810月份即启动2019年两金申报的相关工作,积极组织学院有丰富申报经验的教授、学科负责人等对2019年申请两金的选题进行了多轮讨论和把关,先后组织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经验报告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预审会等为申请人提供交流、学习机会。学院还积极邀请多名校外专家指导基金申请书的写作,如邀请对外经贸大学王永贵教授和南京理工大学朱英明教授进行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指导,对国家自科基金申请书初稿以通讯评审的形式邀请多名校内外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各学科、学系以及各研究中心纷纷结合学科建设、学系发展、研究中心具体研究领域等组织了形式多样的申报经验分享活动或邀请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来学院进行两金申报经验讲座或报告。

管理学院连续两年国家级项目获批项数达到两位数,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砥砺前行、努力奋斗的结果,对管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凝聚等将产生积极影响。今后管理学院将始终坚持以建成“具有能源资源特色、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的学院愿景为目标,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团结和激励全体教职工提升科研能力、提升学科实力,取得更好成绩。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孙鸽摄影:责任编辑:刘宁审核:陈红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