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学院“踏寻红色记忆”实践团在行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0浏览次数:108

实践团成员合影留念

为深入了解并践行沂蒙革命精神,820日,踏寻红色记忆”实践团来到山东省临沂市进行暑期社会实践。

上午,实践团在华东烈士陵园和华东烈士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活动,通过馆内珍贵史料图片和讲解员详细讲解,加深了成员们对战争时期山东地区军民一心众志成城精神的理解。

下午,成员们又来到沂蒙教育纪念馆进行参观,认识到新中国的成立来之不易。同时,大家向景区内的游客分发了调查报告,详细了解游客们对沂蒙精神的体悟。随后,成员们重走馆内的革命路,两旁珍贵的战争遗物使大家内心深受触动

通过本次社会实践,实践团的成员们感悟了伟大的革命精神,树立了建设美好明天的信心生活在和平的今天,青年人必将牢记使命,奋勇向前。


新闻来源:电力学院 陈楠摄影:陈楠责任编辑:杨海英审核:许宏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