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17个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资助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9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土木学院共获批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比去年增长21%。其中面上项目1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6项,直接资助经费共计810万元。土木学院教师承担国家项目的能力不断提高,人才梯队的科学组合为土木学院的快速发展增加了新活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支持基础研究的重要资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直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为了做好本年度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土木学院提前进行研究和部署,鼓励具有博士学位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均应围绕自己的研究领域,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并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多次邀请了相关专家对申请书进行预评审,针对性提出修改意见,全面调动了教师申报积极性。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吴元周摄影:责任编辑:李亮审核:张庆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