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园通勤班车司机侯利拾金不昧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73

近日,总务部校园管理中心收到来自河南省永城市市民翟杨州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我校校园通勤班车司机侯利拾金不昧行为表示感谢。

当日,执行完校园通勤工作任务的侯利师傅,开车回到停车场,在消毒和清理车厢时发现有乘客遗失了身份证和驾驶证,侯师傅当即上交到校园管理中心运输管理组,并调取车内监控录像查找失主。运输管理组工作人员也立即与校园一卡通中心联系,查找失主的刷卡记录,核实失主身份。但经过查询近5万名师生数据后,发现失主并非我校学生和教职工。运输管理组没有放弃寻找,根据身份证信息联系了河南省永城市派出所,并间接通知了失主家人,最终证件得以物归原主。


新闻来源:总务部 徐乐 杨爱东摄影:责任编辑:杨爱东审核:陈仲元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