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承办2019年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8-25浏览次数:864

会议现场


近日,受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委托,中国矿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青年教师培训会在徐州举行。

中国矿业大学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恒林致辞,介绍学校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并对本次建环青年教师培训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任、清华大学朱颖心教授致开幕辞,介绍了本次培训会召开的背景、主题及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会进行了六场专题报告,分别是“建环专业慕课与翻转课堂”“建环专业数字化仿真教学探索”“建环专业空调工程BIM毕业设计示范”“虚拟仿真技术在建环专业实验教学中的探索与实践”“VR与BIM技术在建环专业实践教学中的应用”“BIM在建筑机电行业当中的应用”,并进行了两场交流讨论,主题分别为“如何上好少人数挑战性选修课”“建环专业空调工程BIM设计”。

新闻来源:土木学院 高蓬辉摄影:姜涛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